close

IMG_20161022_155521

Let me photograph you in this light
In case it is the last time.

Adele- When we were young

2016.10.22 TICC

 

Everybody loves the things you do

From the way you talk to the way you move
Everybody here is watching you
'Cause you feel like hom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But if by chance you're here alone
Can I have a moment before I go?
'Cause I've been by myself all night long
Hoping you're someone I used to know

You look like a movie
You sound like a song
My God, this reminds me
Of when we were young

Let me photograph you in this light
In case it is the last time
That we might be exactly like we were
Before we realized
We were sad of getting old
It made us restless
It was just like a movie
It was just like a song

I was so scared to face my fears
Nobody told me that you'd be here
And I swear you moved overseas
That's what you said, when you left me

You still look like a movie
You still sound like a song
My God, this reminds me
Of when we were young

Let me photograph you in this light
In case it is the last time
That we might be exactly like we were
Before we realized
We were sad of getting old
It made us restless
It was just like a movie
It was just like a song

When we were young.

Adele - <When we were young>

 

我去見金希澈了,說好的goodbye呢?

這首歌就像是我去看他的心情

我朋友和我說,我們都少了一點勇氣還有衝動。

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在以後留下遺憾

因為他是金希澈,

不是別人,那個最愛的金希澈

 

所以在見面會的前一天,買了門票,匆匆忙忙訂了車票,

他是可以讓我當天來回屏東到台北的存在。

我媽說我瘋了,

我說沒有,

因為是金希澈,其他人我沒有力氣這樣做了。

(歡迎以後打臉我(等等

 

進入正題,我買了最便宜的,這不是我的作風

或者是說,我根本從開始公布消息就沒打算要去

當初只想著工作和一些雜事,

說真的搶票當天看到別人搶到票的各種消息,

內心有點,「啊,沒什麼關係了,做的好啊。

 

可是為甚麼有點...。」

 

 

很多事都在改變

如同這首歌,

We were sad of getting old
我們因為會年老而感到憂傷
It made us restless
這讓我們感到不安焦慮
It was just like a movie
這就像是電影一樣
It was just like a song 
就像首歌啊

 

都會因為時間流逝,好像會有什麼改變 甚麼東西抓不住

又有甚麼東西努力的想去追求,所以忘了身邊的人事物。

 

日子這樣過,起伏的像是在搭雲霄飛車。

偶爾看看金希澈的綜藝節目而舒緩了心情

 

所以在朋友的慫恿(?)之下決定前往台北看他。

 

/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傳達心中的感受,

看完希澈的見面會,

是一種更有活力更有自信去面對生活的一堆垃圾事。

 

 9f3f3a7cjw1f91oxg17uej213y1z47wi

希澈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魔力,這是在演藝圈非常難見的特質

看似瘋瘋顛顛不正經的外表下,內心是一個非常有原則非常有義氣的人

這也是為甚麼我會這麼這麼敬佩(愛暮)(?)他的原因

他不懂事,可是我希望他能這樣一直不懂事下去

做為一個粉絲,不能也不想干涉他甚麼,

只希望他能一直一直保持自己獨特的模樣

 

這個世界一直在改變,你不變就好。

 

見面會主持人是黃子佼,我非常敬佩跟尊敬他

非常用心的主持人,工作做得非常足,連希澈都驚訝並稱讚。

說真的一個見面會的結局是HE還是BE,很大的關鍵就是在主持人身上啊

 

讓我在見面會結束後想直接去留訊息給他,

用文字告訴他我有多感謝他主持希澈的見面會

帶給我們粉絲以及希澈這麼棒又流暢的2個半小時

*私心希望以後SJ來台灣的活動都給他主持,如果是給佼哥主持,那我會更願意花那個錢*

 

用回憶串起之間的心

每次期待他們來台灣,其實都會喜歡聽他們提到關於台灣的回憶,任何事

anything 只要他們講的我們都很喜歡聽,一種只屬於彼此的祕密回憶,

像是暫時和其他國家的粉絲借了他們給我們,當下只屬於我們臺灣粉絲。

 

希澈在見面會開始就說了kkbox的記錄

雖然他們說了很多遍,但是我們聽不膩啊

因為那正是我們的驕傲,也是給他們的力量

 

還說來臺灣之前和成員們聊臺灣的回憶,很好奇他們聊了甚麼

可能是應援、可能是當初耍他們的回憶、可能是互相鬥嘴的畫面

不管是甚麼,說真的,

只要知道他們一直記著那些往事,就心滿意足了。

 

其實你變了,也沒有變啊笨蛋。

其實當了希澈好幾年的花瓣都知道希澈改變很多,尤其是退伍之後

咦?為甚麼會這樣呢?當兵真的會讓人變懂事嗎?(希澈:閉嘴kkkkkkk)

我覺得當兵之後難免的都會比較成熟一點,

在軍中這麼長的時間,和自己好好相處的時間

個性從以前的『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到現在的『你好我好所以大家就好』

 

和成員一起的時候,是時時刻刻帶著愛意的眼神偶爾摸摸弟弟的頭誇獎

偶爾打氣的眼神投向最好的親估正洙,站在他的旁邊。

 

但是他在節目上的活躍我又覺得,其實沒變啊

還是那個瘋瘋癲癲的金希澈,很有sense,鬼靈精。

永遠遵守著自己的原則。

 

「我覺得我現在變得很善良;

當了朋友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希澈在見面會上如是說。

雖然有點搞笑,但是真的,不超過底線就是他的底線

 

可以活得瘋癲,但是不能沒有原則。

人脈如此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反而覺得喜歡上他,教會了我好多事。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那個很溫暖的金希澈

沒有改變啊

9f3f3a7cjw1f91oxknqrjj213y1z44qq

 

利特在爆料影片中說

希望希澈不要改變甚麼,像瘋子的金希澈才是金希澈

這句話看似搞笑,但是好觸動我的心,

做為同輩朋友,雖然有點極端vs極端

但是他們的默契真的是無法形容的。

 

喜歡他們互相扶持,喜歡希澈看著正洙影像的眼神

喜歡在正洙結束影片後希澈馬上和佼哥炫耀

「他是最好的朋友,還有最棒的隊長」

 

不過

希澈啊

記得今年結束之前要請正洙一頓飯XDDDDDD

 

這麼寵臺灣妹,我愛你你也愛我

這是我朋友說的,我覺得說的對極了

 

我們沒有很多應援,可是卻非常美,看到希澈的眼神驚訝轉變到感動

在台上跳女團的舞,雖然很喘還是那麼賣力(喂

(我覺得不嘴砲一下嘴巴很癢XDDD請諒解我偶爾抽風的文字)

大家想看pick me但是主辦沒有音樂

希澈:「在最後一首歌結束之前,還是沒有弄到音樂的話,

我就自己唱自己跳,因為是粉絲想看的。」

 

感恩,

我要收回之前的話,

 

哥 你變了

 

 

你變更帥更有魅力了 喔都k TOT♡(克制

 

還沒離別就已經開始想念你了,只好約定下次見面♡

如同正洙一直說的,明年SJ就會回歸了,

希澈說下次Shper show來台灣會和大家玩得更開心的!!

還有更新的8000週約定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正視........

 

這哥應該,嗯,是希望大家長壽對吧,對啦我就當他這個意思。(躺平

 

9f3f3a7cjw1f91owtv51nj21hc1z47wi

cr.Phoebe

喜歡希澈在台灣的笑容兼魔性笑聲(X) 感受到他是如此的開心

台灣做為宇宙大明星SHOW的壓軸

臺灣妹的溫暖做為句點,哥你很懂(搥胸脯

 

結束後其實沒有惆悵沒有廢人症,

可能是知道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好負面(喂

但是我內心有滿滿的能量,專屬希澈帶給我的

謝啦,希澈,下次見喔

可以約定吧?嗯?

 

你那麼傲嬌那麼頑皮,

一定會嘴巴說不要

但也是那麼溫暖,

內心卻是「嗯,一定。」

對吧^-^

 

我都知道喔,那麼感動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嗎 真笨♡

 

不要變懂事,那個我最愛的金希澈  See you next time.

 

其實沒有甚麼後記可言,

只是想打一下記錄一下

p.s 我個人覺得對於本命都很沒本命緣kkkkkkkkkk

 

d4900a6agw1f91fwit7s5j21400qon59

cr.寶藍映像

 

以上♡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