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著我的良心說,我從來沒有新歌一出來就刷了快十遍的XD

這是第一次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摸著良心說,第一次這麼準時就放出MV23664

 

 

 

 

 

MV我真的覺得萌點太多了怎麼辦嗚嗚

 

首先,不覺得女主角很像誰嗎。

 

 

 

 

 

 

 

 

14242581062715

 

啊啊是的,就是文瑾瑩。

 

 

藝聲 你看看你(σ′▽‵)′▽‵)σ

 

*藝聲本人的理想型就是文瑾瑩*

 

不過MV這個不是啦,

好像是....誰去了。(也太不負責任

 

 

再來看一下MV

 

Yesung

有看到嗎右上角

 

LABEL SJ

 

少年自己也是一個品牌

身為粉絲的我 實在覺得

 

 

 

 

 

 

腎在痛。

 

 

不是,是覺得很驕傲1496

從好久以前的計劃團體SuperJunior05到現在有自己的品牌了,真棒

 

 

 

ELF應該不久也會有品牌了

 

 

 

 

 

 

 

我亂講的。

 

 

不過我個人(私心)覺得臺灣妹如果有自己的品牌一定很有公信力

啊畢竟團員都這麼期待了,好像不成立對不起他們一樣SJ:並不會1376745951-2947633131

 

 

Yesung1

SEE!!!真的超像文瑾瑩der

藝聲 你看看你σ ゚∀ ゚) ゚∀゚)σ

你看看你啦σ ゚∀ ゚) ゚∀゚)σ

唉呦你看看你σ ゚∀ ゚) ゚∀゚)σ 

 

我只會截一次女主角的畫面,其他畫面請自己點MV

女主角在裡面很值得一看喔~真的很漂亮欸~

 

 

Yesung2

藝聲你看看你σ ゚∀ ゚) ゚∀゚)σ 搶別人鞋子還笑的那麼開心σ ゚∀ ゚) ゚∀゚)σ 

 

不過眼睛已經夠小了,

這麼一笑............

 

 

 

 

世界豈不是黑了嗎。4356a5cc021a4e4f2d8cc44110746c6a_w46_h48 

........................

 

 

 

藝聲 你看看你σ ゚∀ ゚) ゚∀゚)σ 

 

 

之後有畫面是幫文瑾瑩(X)女主角(O)綁頭髮

Yesung3

小手乍現!!!!!!!!!!!!!!!!!

手真的超小欸哈哈哈哈哈~~~~~~~~~~~

好萌喔哈哈~~~~~~~~~~~~~~~~~~

 

 

之後看到兩個人面壁思過(X)睹壁思人(?)的畫面

Yesung4

(我怎麼截的感覺藝聲超級高啊奇怪)<閣下言外之意是..........σ ゚∀ ゚) ゚∀゚)σ 

好這不是重點,這畫面雖然很有FEEL,但是眼尖的你看到甚麼了嗎?

 

我來放大

 

+ + 

 

Yesung5

 

 

安安,

腎在痛了 腎在叫了 腎在哀號了

 

我來解說一下兩個紅色圈圈是甚麼

 

首先上面圈圈的內容物是

 

SJ果醬

SUPER JAM / 超級醬(?)

 

對 不要懷疑 你沒有看錯

SJ的果醬出現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腎啊 你就別再叫了吧

因為叫了也沒用

 

腦波弱的主人還是會去買的。

 

接下來是下面的圈圈

 

SJ味道不知好不好吃

SJ泡麵。

 

這個我就不考慮買了 畢竟我不吃辣

不過之前有看過有一位部落客寫韓國泡麵評比,把這款評價寫滿高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辣死我不管(σ′▽‵)′▽‵)σ

 

 

 

接著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NONO~

 

請繼續看

 

 

 

Yesung6

啊我真不是故意要把女主角的臉....截成..................阿莎 你看看你(σ′▽‵)′▽‵)σ(不要合理化!!!!)

 

 

是的又出現紅色圈圈了

又有商品了

 

 

 

SJ爆米花

SJ爆米花(海鹽口味)

我有打算要買,嗯。(沒人問你

 

真的淋漓盡致的放入MV

順便幫商品拍CF的感覺呢(`・ω・´)

 

 

之後到尾聲看到這畫面害我差點閃尿。ce2b04b5105823d8291333ea9a41a110_w48_h48

Yesung7

 

這畫面這場景

 

超級像會在《信號》出現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藝聲為何要在大半夜的 穿黑黑的 然後在大馬路上唱歌呢 嗚嗚 

 

好 口 怕 啊 。

 

 

 

 

 

σ ゚∀ ゚) ゚∀゚)σ  (幹

 

 

 

 

最後這畫面

Yesung8

女主角OS:他瘦了呢.....不行我該走了 不能再多留.....

男主角OS:她瘦了呢.....為甚麼要讓我再次看到你呢.....

 

 

阿莎OS:喔買尬...................這裡採光也太好。

 

 

最後放上霸氣的LOGO畫面

Yesung9

 

(拭淚)

千言萬語一切盡在不言中

 

 

然後來看看NAVER的即時榜

NAVER

 

 

藝聲爬上第一名啊啊啊

歌曲一定要大發拜託T_T

希望得到韓國人的心啊啊啊Q_Q

希望可以順利拿一位啊啊啊啊啊啊

 

/

 

開始認真不開玩笑↓↓↓

 

-2016/4/20補-

 

哎呀看到韓國榜單心情真的無線複雜。

反觀其他地區都在前面的位子,甚至冠軍穩穩的。

 

藝聲啊標準處女座,因為我也是處女座我真的懂那種心情

嘴巴上真的會一直安慰大家,因為最不想要讓大家擔心了

 

但是其實

 

內 心 會 一 直 很 在 意

 

連在當兵的海警官按個讚(X)久違的發文支持

甚至買10張當床單(誤)的始源也發文了

 

大家都去聽聽吧,這麼傑出的歌和專輯

就應該要有他該有的位子。

 

P.S KKBOX藝聲的歌也上架了,請大家多多支持Q口Q

 

►特別推薦一首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月亮的歌》(MY DEAR)

像是睡前故事,在你耳邊輕輕的唱著歌,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首歌單純又不失其中屬於藝聲的溫柔感,

 

真的很好聽!!!!!!(噴淚

 

 

如果你是路人,剛好路過這篇文章

也可以動動手指頭去YOUTUBE搜尋"YESUNG"

出現的畫面

yesung  

點下去聽就對了~

 

只花了五分鐘卻能聽到好聽的歌耶~~~~~

 

-

不管如何,這張專輯對於藝聲來說、甚至對於我們粉絲來說都是很大的寶物

這是藝聲準備了四年的專輯,SOLO專輯中的七首包含了多少血淚(X)努力和汗水

只希望大家可以撇開【偶像】、【韓國人】、【聽不懂】的框框,

好好欣賞只屬於藝聲的音樂。

 

說在多也沒用,

大家快去聽聽吧♡不會後悔的♡♡♡

 

YESUNG, You are the best!!

 

160419 藝聲IG

在準備專輯的長長時間裡

真的有很多的人在幫助我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ELF的應援.. 真的很感謝 所以不要難過 !!

笑吧 像這樣子(露齒開心笑的表情符號) 

我真的他媽的超級討厭要他們反過來安慰我們,明明自己一定更難過。

 

160419 厲旭推特

請開門~ 藝聲哥好棒!!!^^ 無限播放!

(有附圖,是正在聽歌的截圖)

 

160419 利特IG更新

#親唉的 #我們 #藝聲兒 #終於 #solo #專輯 #發行了!!^^

結束錄影後打開手機一看

#即時網頁 #關鍵字 #1位!!!^^..

#凌晨感想 #喚醒我的 #請開門!!!

大家 繼續~多多~收聽喔!!!

哥會找時間去幫你加油的!!!

我們藝聲兒 fighting!!!^^..就放輕鬆得第一吧..加(油)!!愛你..

(有附圖,是藝聲的專輯封面照)

 

160419 鐘真cafe留言

鐘真cafe

......為甚麼這張專輯的兄弟宣傳

都!乳!齒!洋!蔥!文!(哭

 

160420 東海IG更新

You are the best !!

(有附圖,是一張藝聲專輯然後比讚的照片)

 

160420 始源IG更新

可以一直聽的感性情歌 "請開門" knock knock open the door.

knock the music! go for it!

去軍隊沒能收到專輯禮物就直接買了10張.會好好聽的 哥^^

(有附圖,是10專輯和小熊維尼玩偶的合照XD)

 

160420 強仁IG更新

鐘雲啊 謝謝你讓我們聽到這麼棒的音樂

我們組合讓人感到踏實 驕傲的聲音

第一張個人專輯 粗咖嘿

#藝聲 #請開門 #得第一吧

(有附圖,是藝聲的專輯封面照)

 

-宣傳文未完待續。

 

 

這歌曲對我來說,馬上中。

 

厲旭的《小王子》我可能聽了三遍才會變得很喜歡,

就是那種漸入佳境(但是也很好聽,我到現在還是常常聽)

 

藝聲這首《請開門》真的..................副歌一出來我馬上就悸動了。

 

 

悸動有點奇怪,就是,那種,唉呦你們應該知道我要說甚麼啦~

一秒中的感覺我應該不用多說明。

 

除了歌曲之外

我覺得很值得一看的是藝聲的演技

在去年藝聲參與了《錐子》的演出獲得好評。

 

也順便在KRY台灣演唱會小演了一段.....

 

我覺得通過這支MV可以經由一些小細節看的出來藝聲將感情的處理更細膩了

 

我就說我最喜歡的部分

4:16 高音轉折在上去的畫面我非常喜歡而且看了很揪心。

4:29 威 摸啦~왜 몰라 為甚麼不知道】那個畫面大概只有一秒吧,

但是成為我心中的BEST畫面。

 

然後我去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

comment  

 

啊............好像有點模糊XD

 

主要就是在說

他覺得

SJ他們 還有提到圭賢也是(奇怪...圭賢不就是SJ裡面的嗎XD)就說各自出的歌都很好 也做得很好

可是為甚麼變成團體出的歌就....那樣?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

 

唉呦這位先生/小姐

放心放心 LABEL SJ出品絕對不同反響σ ゚∀ ゚) ゚∀゚)σ 

而且

 

團體的歌哪裡糟了你說說9429fb10f91e49b050e67177be6f7199_w48_h48

除了有幾張主打真的有點吵之外

其實我覺得SUPERJUNIOR有很多非主打更好聽啊。

 

希望這位網友再等一等,和大家一起等(?)

等團員回來,2017年就會結束顛沛流離了啊♡

所以就能看看不一樣的SJ了,網友你一定要等著喔♡

 

然後說真的

撇開私心 這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啊 

 

請大家多支持

bg

擁有藝術聲音的藝聲首張SOLO專輯《HERE I AM》【請開門】

 

 

最後的最後

 

 

 

 

HERE I AM

 

請開門

 

man_standing_in_door_41077_1_1_5197

 

(σ′▽‵)′▽‵)σ

 

 

以上。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