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_leejoon

把三到二十集一次飆完,很暢快

本來想說就這樣默默結束,可是覺得好像應該打一點甚麼東西(手癢

 

*注意*大劇透(?)

我會大劇透喔哈哈哈(大笑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看完了,所以應該沒差(?

 

 

 

 

 

 

柳泰武(李準飾)是一個岬童夷模仿犯果然沒錯,

但是他在治療所認為的那位岬童夷原來是假的,

真正的岬童夷,居然是在警察局擔任科長的車先生(靠)

↑因為不想記他名字所以叫他車先生(ㄟ

 

我真是大大的shock!

Every day I shock!(shock!) 

河無念發現車先生是岬童夷時也大概是十幾集的時候了

 

柳泰武之所以把岬童夷視為英雄是因為他一直以為岬童夷他能自己停止殺人,真的很厲害

但其實在第九次事件,岬童夷放了金在熙(也就是吳瑪麗亞),不是因為他停止

而是因為他讓全世界的人以為他停止了。

 

而在最後幾集,也知道了其實岬童夷根本就沒有停止。

他只是繼續在殺人,但是沒有把屍體呈現,並且加上自己獨特的標誌。

 

這就是為甚麼他當年放了金在熙。

 

金在熙只是他的一個幌子

 

在這十幾集,我實在很佩服河無念

他真的是用盡他的生命在找出岬童夷是誰(廢話)

為了這過程,他不知道挨了幾顆子彈了ˊ<_ˋ

 

這齣戲的所有人,都因為岬童夷串在一起,也經歷了很多很心酸的路途

有人因為要抓岬童夷,自己也變成岬童夷;

有人因為岬童夷,懷疑自己的爸爸,甚至他的死亡;

有人因為岬童夷,一輩子活在陰影當中,無法走出

 

所有的所有,都是因為岬童夷。

 

最後編劇也給大家很大的交代,壞人總是有壞報的

就算柳泰武被診斷為心智有問題,所以好像就沒有徒刑吧(?

或是十年(其實有點忘記了)

 

但是最後還是被岬童夷派的人刺殺死亡。

 

而岬童夷被關起來,在牢裡,因為搶別人食物(?

所以被刺眼睛(有點好笑(靠

 

河無念升官吳瑪麗亞繼續當醫生馬芝蔚成長了(乾

 

看完所有的岬童夷,心中有點不暢快哈哈哈

可是又覺得終於看完了

 

沒看完的時候,會一直覺得

「還沒看完,內心好像有甚麼東西堵住一樣」

連睡覺都會想(真心不騙

 

這齣戲真的挺有趣的,不過說真的,當初看到這個題材,我真的有想看的慾望

但是大部分會看,是因為李準

 

李準在我心中一直是那個白紙偶像XDDDDDDDDDDD

就是傻傻的、很單純、上節目焦點常在他身上

可是看完這齣戲,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演技

我非常投入在他的腳色,在看他演戲,完全把那個傻傻又單純的李準忘得一乾二淨

賦予新生命在自己身上,扮演那個腳色,

 

我覺得當演員真的很困難、卻又很有一番工夫

 

他在裡面演的腳色是個模仿犯,

但我卻認為他其實不該是這樣的。

 

馬芝蔚想的就是我所想的,我真的覺得柳泰武本性不是那樣

雖然他每一次犯案,我又小小失望一次,可是我就是覺得他會停止。

 

他母親對他完全就是當物品在養,甚至給他放牛吃草吧

 

真哀傷。

 

連最後的喪禮都安靜處理,

馬芝蔚和河無念還有吳瑪麗亞找到他的靈堂,

灰塵滿布,他們似乎是第一個到過那邊的人

 

我覺得他真的是擁有很多故事的人,雖然他殺人真的很可惡。

但我就是覺得如果再繼續演下去(不被刺殺的話)

 

他會改變

 

反正這齣,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提不起勁,不過到了中間左右你會想接連的看下去

因為變得很緊湊,你會跟著想繼續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主角們和配角們都算是有看過的演員,甚至有老字輩的演員

還不錯的一齣戲^^

 

不過結局我有點小失望啦XD

我以為可以看到岬童夷死(喂

 

嗯,以上就是我的小心得。

感謝這齣戲給我的驚悚與驚喜XD

我們下齣戲見(咦?

 

最後放上我一直深深認為該在一起的兩位(靠)

 

483a4f1cjw1egcppl0pjqj20dw099753

 

Goodbye, 岬童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